©leaf | Powered by LOFTER

再次谢谢我的七寻寻呜呜呜呜

狂吹七寻的字!!!超好看der!

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超级惊喜和开心!!!(虽然还没到11.1就是了)

我我我我永远爱你呜呜呜!!!

七尺一寻:

给my叶子的!11.1生日快乐!!
后期都救不了我
最后留一个小心心♡ @leaf 

热度: 8
评论
热度(8)

「你好,我叶尚青。是删稿狂魔。」
「以后这里大概只放原创的东西了。同人写得不堪入目,尽管我仍然住在北大西洋。」



「 APH | RWBY | 宝石之国 | 排球少年 | Photos | Gravity Falls 」



「USK | Antonio | Weiss | Rutile | Noya | 原创文字」



*想做一个在沉默中憎恨他人的人。*